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鼎曜国际 加拿大Polestar 波丝达耳扬声器 山城影音/天龙/雅马哈/杰士/尊宝/达尼/爱普生 浙江周周|爱普生|索尼|SVS炮|天龙|马兰士|普乐之声 上海爱普生投影仪总代|家庭影院|私人定制
专利投影机安装支架专家级供应商 广告位招租:QQ号:2385514245 广告位招租:QQ号:2385514245 Focusview焦点屏幕--光学屏幕领导者
音联邦京东专营店、SVS、金榜、OSD、三角、亚特兰大 金陵音响行|天龙|马兰士|百里登|杰士|达尼|JVC|OS 华语视听 杰士 丹拿 Sony 爱普生 Integra 天龙 马兰士 雅马哈 浙江飞飞/爱普生/索尼/天龙/马兰士/英桥/亿立/普乐
查看: 1098|回复: 17

[蓝光碟] 奈飞的 鬼影特攻 啥时有蓝光?

[复制链接]

64

主题

29

听众

8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5 14:28:33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<p>pt上只有枪版下载,一直在等</p>

13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9.2CH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发表于 2020-3-25 14:56:55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帖最后由 爱好太多咋办 于 2020-3-25 15:07 编辑

枪版?
pt上两个月前就有41.16GB的版本了,4k分辨率mkv
蓝光倒是还没有

点评

sjnsjn  这个版应该不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6 14:18

0

主题

17

听众

6927

积分

7.1CH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20-3-25 15:0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一定有,去年的极线杀手到现在也没出蓝光

主题

听众

100

积分

3.0CH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3-25 15:2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没有蓝光版 本来就是网络发售,有WEB 4K版的,画质很好。搜一下BT网站就有的下载了。

35

主题

43

听众

4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5 20:58:05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网飞的独家片子一般不会出蓝光版。

点评

straydog  看个鬼片搞得和看国产片一样只有网络资源,这模式是不是跟我们学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6 08:59
投影机:EPSON CH-TW8300
幕   布:影辉FO 150英寸 电动拉线
播放机:OPPO UDP-203
功   放:ONKYO TX-NR3030
后   级:LQ YC-1400*3
            凤之声小王子世纪版*1
主   箱:Klipsch RF-62Ⅱ
中   置:Klipsch RC-62Ⅱ
侧   环:Klipsch RS-52Ⅱ
后   环:Klipsch RB-61Ⅱ
顶   置:JBL Control  1Xtreme * 4
低音炮:SVS PB-2000
低   管:百灵达 FBQ3102HD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LQ YC-1

5

主题

28

听众

2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6 08:59:15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海鲜仔 发表于 2020-3-25 20:58
网飞的独家片子一般不会出蓝光版。

看个鬼片搞得和看国产片一样只有网络资源,这模式是不是跟我们学的?

点评

famazhou  现在流媒体时代了,买碟毕竟少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6 09:08
环境:15平方客厅,左面西斜,老式吊扇
前置:爱浪DT03一
中置:诺普声E1中
环绕:诺普声E1环
功放:雅马哈RX-373
显示端:夏普46LX450A
播放端:4代赛扬I平台核显HTPC
线材:开博尔HDMI 2米和2米
软件:KODI影库管理外挂POT(madVR渲染)

12

主题

40

听众

4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6 09:08:03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straydog 发表于 2020-3-26 08:59
看个鬼片搞得和看国产片一样只有网络资源,这模式是不是跟我们学的?

现在流媒体时代了,买碟毕竟少数

点评

straydog  哎,素材制作的倒退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6 12:37
主箱:klipsch pro 7502*3
环绕:klipsch pro 6602*4
天空:klipsch pro 6650*4
低音:JL F113V2  Anti mode 2.0
功放:Yamaha5200 SA AX5 ADA8150
幕布:OS BU201
投影:Epson tw8300
讯源:OPPO 203   EgreatA5  
线材:Golden Sound 4K Master Z-II

9

主题

5

听众

1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6 09:2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奶飞的私货不会发碟,更可气的是我算了算大概有20,30部片子发碟只发1080p蓝光的,4K版特供流媒体,这种情况只会愈演愈烈。

14

主题

37

听众

3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6 11:19:17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应该会有,18年的ROMA也不是等到了现在才出蓝光。

点评

wklzy  网飞的独立制作的片子目前只和CC标准签订的有发蓝光的协议,CC标准是美国专门做文艺电影的碟商,2018年网飞的片子只签了罗马一部,2019的片子签了婚姻故事和爱尔兰人两部。其他独立制作的片子都不会发蓝光,发蓝光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6 16:32

5

主题

28

听众

2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6 12:37:12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famazhou 发表于 2020-3-26 09:08
现在流媒体时代了,买碟毕竟少数

哎,素材制作的倒退啊。
环境:15平方客厅,左面西斜,老式吊扇
前置:爱浪DT03一
中置:诺普声E1中
环绕:诺普声E1环
功放:雅马哈RX-373
显示端:夏普46LX450A
播放端:4代赛扬I平台核显HTPC
线材:开博尔HDMI 2米和2米
软件:KODI影库管理外挂POT(madVR渲染)

61

主题

44

听众

5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6 14:18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好太多咋办 发表于 2020-3-25 14:56
枪版?
pt上两个月前就有41.16GB的版本了,4k分辨率mkv
蓝光倒是还没有

这个版应该不错

点评

hycjtian  画面不错,音轨垃圾,还是等原盘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7 15:42

33

主题

33

听众

7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6 16:3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squall35th 发表于 2020-3-26 11:19
应该会有,18年的ROMA也不是等到了现在才出蓝光。

网飞的独立制作的片子目前只和CC标准签订的有发蓝光的协议,CC标准是美国专门做文艺电影的碟商,2018年网飞的片子只签了罗马一部,2019的片子签了婚姻故事和爱尔兰人两部。其他独立制作的片子都不会发蓝光,发蓝光的都是合作出品的比如湮灭 原钻这些

点评

squall35th  感谢科普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7 10:50
音源:OPPO 203
游戏设备:索尼PS4、PS3 、微软XBOX360
前级:安桥RZ5100
后级:声雅721
主箱:JBL4312E
中置:JBL4312E
侧环绕:JBL P520WS
后环绕:JBL L810
低音炮:雷鸣E15HP
投影:爱普生TW8400
屏幕:JK100寸画框透声幕
视听室:5.1米X2.76米X2.76米

14

主题

37

听众

3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7 10:50:54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wklzy 发表于 2020-3-26 16:32
网飞的独立制作的片子目前只和CC标准签订的有发蓝光的协议,CC标准是美国专门做文艺电影的碟商,2018年网 ...

感谢科普

8

主题

44

听众

6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27 15:4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sjnsjn 发表于 2020-3-26 14:18
这个版应该不错

画面不错,音轨垃圾,还是等原盘!

4

主题

17

听众

2365

积分

6.1ES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20-3-27 21:11:28 Android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片不发蓝光可以了

61

主题

44

听众

5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3-30 13:34:07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尝试了一下,没看下去,典型买拷贝风格,画面摄影牛逼哄哄,火~药~就跟不要钱似的,情节...情节是啥来的?

4

主题

17

听众

2365

积分

6.1ES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7 天前 Android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[quote][color=#999999]changjiangbuyi 发表于 2020/3/27 21:11[/color]
[color=#999999]这片不发蓝光可以了[/color][/quote]惜

4

主题

40

听众

10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前面情节不好,看的一头雾水

69

主题

5

听众

7180

积分

7.1CH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7 天前 iOS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片就是看各种装b耍酷的,不要纠结太多,典型的爆米花电影,可惜音轨太垃及,画质也一般,几g的web跟蓝光差太远了

135

主题

20

听众

7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昨天 00:01 Android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[quote][color=#999999]爱好太多咋办 发表于 2020/3/25 14:56[/color]
[color=#999999]本帖最后由 爱好太多咋办 于 2020-3-25 15:07 编辑

枪版?
[/color][/quote]oppo203认不了这个版本……
OPPO203
雅俊860
ADA 6150
U2+百里登ULTRACUBA 1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

影音新时代网认证商家服务热线

达明商务热线:4007109193       爱威商务热线:4006806500       WTS音频热线:13288467999       颖视幕布热线:13710651607



Copyright © 2002 - 2018 影音新时代网 All Rights Reserved
关于影音新时代网 法律声明 业务合作 网站事务:029-82279766  18602971327  合作QQ:2385514245   微信订阅号:hd199_net   电子信箱:ceo@hd199.com    

影音新时代网 有权进行任何处置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制的任何言论与文章!有害信息24小时举报电话:18602971327

公安部备案: 61019002000036

家庭影院音响,_4k高清投影电视,_AV功放音箱搭配安装调试,_杜比全景声,_低音炮连接设置,_房间声学智能工程,_UBD蓝光电影音乐,_个人音乐,_数码影音,_未来音乐,_桌面音响,_耳机蓝牙音响

QQ|Archiver|手机客户端|本地DNS优化|影音新时代网 ( 陕ICP备16001823号

GMT+8, 2020-4-7 20:13 , Processed in 0.103133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Licensed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