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鼎曜国际 加拿大Polestar 波丝达耳扬声器 山城影音/天龙/雅马哈/杰士/尊宝/达尼/爱普生 浙江周周|爱普生|索尼|SVS炮|天龙|马兰士|普乐之声 上海坤博|安桥|爱普生|索尼|经科
专利投影机安装支架专家级供应商 广告位招租:QQ号:2385514245 广告位招租:QQ号:2385514245 Focusview焦点屏幕--光学屏幕领导者
音联邦京东专营店、SVS、金榜、OSD、三角、亚特兰大 金陵音响行|天龙|马兰士|百里登|杰士|达尼|JVC|OS 华语视听 杰士 丹拿 Sony 爱普生 Integra 天龙 马兰士 雅马哈 浙江飞飞/爱普生/索尼/天龙/马兰士/英桥/亿立/普乐
查看: 8660|回复: 98

[曝光] 在咨询南京金陵音响总店有关设备时被好好的教训了一顿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100

积分

3.0CH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20:25 iOS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几天在咨询南京金陵音响总店家庭影院相关设备的过程中,原本预算6万左右,最多不超过7万。后来想咬牙上更好的设备。结果被店员一顿斥责,本以为南京金陵品牌够响,结果这般体验,本来就不是太懂,结果。。。。我把店员的语音以文字形式展现出来,给大家分享分享!再上一点点截图,需要看整个聊天记录也可以全部发出来。
以下内容摘自三段淘宝语音,没少一个字,给大家分享!
“兄弟啊,不要给自己没事找事做,你预算就在里面,你威望75怎么可能配的上,家庭影院里面低音炮最重要的都,你把低音炮降到10寸你不是瞎折腾吗?
我就直接告诉你,威望55C的中置合并功放都搞不定,必须要前后级,你自己再掂量你的预算吧,你6万的预算主角系列刚刚好,你再上一个档次,你就这么多钱,你办不好事情的。
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做一些无用的东西,这个世界永远不缺产品,缺钱。量力而行,才是最实际的东西。好高骛远,有什么意义啊!自己累不累啊,想的越多,累不累啊?累!自己头脑越来越昏,何必还要再去忙毫无目的不现实的东西。”
IMG_6549.PNG
IMG_6550.PNG
IMG_6551.PNG

189

主题

85

听众

9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26:08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    感觉人家说得也有道理

新手打造影院 HIFI KTV不懂声学设计 及 设备搭配 可加本人微信:13606154733 给予免费指导帮助   

英国猛牌及罗杰之声影院系统玩家7.5.6
另外销售指导服务内容①前期排线必需品:良心价出售HDMI高清线◆音响喇叭线  ② 声场测试音响调试仪器:XTZ◆ REW◆SmaartV8  ③主流影音设备:KTV酒吧音响◆麦克风◆点歌机 家庭影院音响◆功放◆播放器◆低音炮
南京君鹏科技

主题

听众

100

积分

3.0CH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27:12 iOS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家欧典8全套也是他家买的,老板人实在,说的实话,够直

主题

听众

100

积分

3.0CH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28:31 iOS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服务也好,去年买的,今年有问题问他,照样帮忙解答

157

主题

38

听众

12万

积分

总编辑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29:28 iOS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的倒没啥问题啊,可能每个人对不同的事儿理解不同。
金陵的人我打过交道,还可以的。和我说话也经常南京方言那些比比吊吊的…哈哈 没事儿的
功放:天龙Avr-X7200wa
音箱:5.1.4
宝仙娜P5*5地面
宝仙娜P15A重低音
JBL control 1X*4天空
投影机:Sony 368
幕布:Visione 130寸编制透声幕
信号源:
oppo 205

hifi:
马兰士SA8005+剑桥CXA-80+乐富豪80周年纪念版

48

主题

28

听众

2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3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<p>楼主是被打击了所?</p>

17

主题

35

听众

5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3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人家说的没错,你不能拿着杰士U2的预算冲进去谈威望,商家算是好心告诉你。遇到瞎搞的,让你威望配入门合并都可以。

准备搞威望,一整套,包括投影和碟机等,均衡一点的配置,估计没有18-20下不来
会响.......

41

主题

21

听众

1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34:20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感觉有点“苦口婆心”的感觉。虽然不一定认同这种方式,但是店家不会不想做你生意。其实一直在告诉你正确的观念。可能就是方式没让你接受。我也在他家买的东西,当时沟通的语气也是类似,我倒觉得还好
.
ZIDOO X9S
BenQ W1070+
Marantz SR6011
Paradigm Cinema 100 CT
BQ3115D

348

主题

60

听众

19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56:56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真话被人嫌弃系列

主题

听众

100

积分

3.0CH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2-23 21:56:56 iOS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店家很不错!我如果他们店也如果他们仓库自提。卖家很实在的。是你楼主自己多想了

13

主题

17

听众

8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0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几段感觉没什么呀,楼主玻璃心了

8

主题

33

听众

1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0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店老板说的挺对的啊。。。。
主箱:杰士 RB61
中置:杰士 RC62
环绕:杰士 RS52
低音炮:百里登 monitor sub 12
功放:雅马哈2067

377

主题

64

听众

11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2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第一台功放也是金陵买的  跟楼主的体会一个样 虽不指名道姓的明说吧 但是字里行间就是透着一股子瞧不上你那点预算的劲  嫌别人预算低么你特么倒是别卖便宜货啊  你店里要都是顶级货挂在那里卖的我也不会来打扰你不是? 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我特么用得着你来教?  打那以后我买东西都是优先找达明  遇到有朋友要买器材我也是先给他推荐达明  达明多好  叫声达版 价格就能商量了  购物心情老愉悦了
脑放是个好东西

377

主题

64

听众

11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24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哈哈~ 我这算是给达版强行植入广告么?
脑放是个好东西

68

主题

49

听众

4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32:09 Android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没必要发这个帖子吧,商家每天接待几十个客户有点小情绪也能理解吧,我感觉没有恶语相向

投影机:JVC X518BC
喇叭:杰士P37F P27C THX8000L*4 THX8000S*4
低音炮: 超音S18旗舰炮
前级:雅马哈5200
后级:超音AX7+DX5
碟机:先锋LX800
低管:Anti-mode 2.0
幕布:焦点微孔透声140寸
器材架:KING&SHELF架子王

杰士家庭影院QQ群:624349276
杰士家庭影院微信群请加18354697116

20

主题

29

听众

6963

积分

7.1CH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3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撇开老胡这么说对不对不谈,买器材这样买姿势就不对。
找商人推荐器材很愚蠢。直接问价也很愚蠢,想问到真实价首先要使商家相信你会真买。

点评

WS1718  能遇到这样的商家那是上辈子积的德!还找商人推荐器材很愚蠢!我去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2-24 08:45
音源:先锋LX800 Audiocom影院版
前级:洛曼之声rmc-1
后级:惊雷860A,超音ax7,其余待定
前三   :劲浪sopra n2+劲浪乌托邦diablo
环绕   :劲浪sopra cc x2+劲浪sopra n1 x4
天空   :劲浪906 x4
低音炮:捷力f113v2 x4
低管    :Antimode 2.0
显示器:JVC N5
幕布:OS BU201

主题

听众

100

积分

3.0CH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39:12 Android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[quote][color=#999999]huhaoyi 发表于 12分钟前[/color]
[color=#999999]我第一台功放也是金陵买的??跟楼主的体会一个样 虽不指名道姓的明说吧 但是字里行[/color][/quote]那时想买个低音炮,听说此店的骄阳是真货,于是去询问,感觉店家语气也是屌屌滴,对此反正也是不太舒服,后来去无锡一家买了。

13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9.2CH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4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玻璃心
我炮是他家买的。

1

主题

25

听众

7393

积分

7.1CH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47:36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<p>那可以看看其他国产品牌啊。六万,可以搞到一套不错的糸统了。</p>

115

主题

51

听众

7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5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<p>6万的预算就别有啥高要求了</p>

主题

听众

100

积分

3.0CH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2-23 22:58:11 iOS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[quote][color=#999999]xiaokan 发表于 2小时前[/color]
[color=#999999]店家很不错!我如果他们店也如果他们仓库自提。卖家很实在的。是你楼主自己多想了[/color][/quote]我有说预算可以提到12万

34

主题

40

听众

13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3:00:19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不算教训拉
Sony Bdp S770
Sony Bdp S790
Sony  BDP-S2000ES
Panasonic DMP-BDT300
Pioneer Bdp-05fd
Philips Bdp9700
OPPO 105D
Sony STR DA6400Es
Pioneer sc lx88
Onkyo 803
Sony Dvps9000ES
Sony Dvps7700
Pioneer Dvs6d
Pioneer Dvs10A

三台斯巴克5声道后级分别桥接推前置~环绕~中置
全套老.秦6.5寸杰士喇叭
健伍8寸小炮(摩过)
BQ3112低音炮

60

主题

32

听众

5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3 23:36:47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万还要被嫌弃,那我等客厅党还不是要被BS一千遍。

23

主题

14

听众

5万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20-2-23 23:41:34 iOS 设备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倒觉得金陵是好心提醒,避免你小马拉大车,只是说的太直接可能有些人不好接受
播放器:Z3000
投影:UHZ65 C16
幕布:OS901 110寸
功放:INTEGRA DRX1.1
主箱:燕飞利仕BETA20
中置:百里登center3
炮:威力登SPL1200U
环绕:SUROUND1+QINqt5+JBL控制X(天空*4)
线材:铜彩+菲伯尔+线圣
10平方小黑屋

348

主题

60

听众

19万

积分

Atmos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20-2-24 08:45:41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Latherman 发表于 2020-2-23 22:34
撇开老胡这么说对不对不谈,买器材这样买姿势就不对。
找商人推荐器材很愚蠢。直接问价也很愚蠢,想问到真 ...

能遇到这样的商家那是上辈子积的德!还找商人推荐器材很愚蠢!我去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

影音新时代网认证商家服务热线

达明商务热线:4007109193       爱威商务热线:4006806500       WTS音频热线:13288467999       颖视幕布热线:13710651607



Copyright © 2002 - 2018 影音新时代网 All Rights Reserved
关于影音新时代网 法律声明 业务合作 网站事务:029-82279766  18602971327  合作QQ:2385514245   微信订阅号:hd199_net   电子信箱:ceo@hd199.com    

影音新时代网 有权进行任何处置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制的任何言论与文章!有害信息24小时举报电话:18602971327

公安部备案: 61019002000036

家庭影院音响,_4k高清投影电视,_AV功放音箱搭配安装调试,_杜比全景声,_低音炮连接设置,_房间声学智能工程,_UBD蓝光电影音乐,_个人音乐,_数码影音,_未来音乐,_桌面音响,_耳机蓝牙音响

QQ|Archiver|手机客户端|本地DNS优化|影音新时代网 ( 陕ICP备16001823号

GMT+8, 2020-4-9 02:38 , Processed in 0.133463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Licensed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